海康威视录像机黑屏修复工具

日前在对一台海康威视录像机固件升级时,操作不当,造成机子出现开机画面后黑屏。

与海康售后沟通,获得一个固件修复工具,轻松解决!

点此下载

注:软件下载完成后,先不要运行,须将系统日期修改为2014.9.10,如不注意运行了,则需要到注册表中搜索HIKTOOL ,将包含该字符串的所有键删除,或者换台电脑也行
操作步骤如下:

  1. 将该升级工具放在根目录下(建议);
  2. 将升级包放在该升级文件夹下(注意升级包必须正确,可以通过设备标签,确认设备型号,到“海康威视官网(www.hikvision.com)→服务支持→下载→设备程序升级包”,下载对应的升级程序);
  • 使用网线将将设备与电脑连接起来,使电脑和网络摄像机在同一局域网内,同时将电脑IP修改为192.0.0.128 (必须修改,因为该升级工具将服务器主机默认为改IP地址);
  • 设置好上述步骤后,运行HIKTOOL工具,按下设备后面板开关,将设备重新上电,升级工具会自动侦测到设备,并且自动升级,设备升级完毕会自动启动。

注:在该过程中,不需要任何人为操作;整个升级过程大约两分钟,设备升级完毕后将会恢复出厂默认。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