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网络中,摄像机经常连接失败、卡顿、视频图像丢失的解决方法—-供电部分

供电部分:

一、如果采用的是单独的外接12V直流电源(球机24V交流)供电,请检查电源是否工作正常,输出功率是否足够,通常摄像头采用的是12V2A ( 自带补光灯,通常在12V3A左右 ,球机24V4A交流 的电源输出)

通常情况下,白天正常,晚上出故障(红外或补光灯要开启,如那种自带6颗白光灯的日夜全彩摄像头),电源输出功率不达标有很大关系。

二、如果采用的是集中电源模块供电,一看下集中电源的输出功率是否可以满足所有摄像头的功率要求(如6个摄像头,至少需要12V15A的集中电源),二是看下摄像头与集中电源 模块 间的距离,线路过长,损耗越大,尽量控制在30米以内或者增大集中电源输出功率)

三、如果采用的是POE供电模式,一看网络线缆是否为纯铜或无氧铜,二看网络线缆的经径是否达标(推荐0.5平方无氧铜),三看POE交换机输出功率,设备间的供电协议要匹配。 POE的协议主要有三种:

1、802.3af/15.4W,普通枪机

2、802.3at/30W,普通枪机/功率较小的球机

3、802.3bt/90W, 大功率球机

要选择能满足相应规格的 标准 POE交换机,根据你的POE设备协议类型,适当控制传输距离。非标准POE交换机就没准了。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