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fficejet J3508、J3606/J3608 一体机冷复位操作方法

组合键:同时按住数字键“6”和“#”,插入电源线

  1. 一体机开机的情况下,拔掉电源线。
  2. 等待 10 秒钟后,同时按住数字键“6”和”#”不松手,插上机器背后的电源插头,液晶屏会有小方格不停地移动,等几秒后没有显示时松开按钮。
  3. 打开一体机电源,液晶屏会提示“Semi NVM reset”,机器内部会发出机械的响动声,说明在复位阶段。
  4. 随后,液晶屏会出现“Press 11 for English”,让您选择液晶显示屏上的语言,这款一体机不能显示中文,请选择英语,方法是:在按钮面板上连续按两下数字键“1”,液晶屏出现提示“English 1=yes 2=no” ,按数字键“1”确认。
  5. 液晶屏又出现选择所在国家的英文列表,依次按数字键“1”和“4”,液晶屏提示“China 1=YES 2=NO”,按数字键“1”确认,完成设置。
  6. 液晶屏显示“Insert print cartridge”,您就可以插入 2 个墨盒了。重新插入墨盒后,可能需要再次执行一体机的墨盒校准,请完成墨盒校准后即可正常使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