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Officejet J5788 一体机冷复位操作方法

组合键:同时按住数字键“6”和“#”,插入电源线

  1. 一体机开机的情况下,拔掉电源线。
  2. 等待10秒钟后,同时按住一体机按钮面板上数字键“6”和“#”不松手,再插上机器背后的电源线插头,液晶屏会出现移动的小方格,等待液晶屏提示“Semi – FULL Res”后,松开这两个按钮,机器会关机。然后打开一体机,液晶屏显示“Initializing”,机器内部会发出机械的响动声,请等待 1~2 分钟左右。
  3. 随后,液晶屏会出现“Press 11 for English”,请依次按数字键“2”和“1”,液晶屏提示“简体中文 1=是 2=否”,按数字键“1”继续。
  4. 液晶屏提示选择国家,请依次按两下数字键“1”,液晶屏提示“中国 1=是 2=否”,按数字键“1”确认。
  5. 液晶屏会提示请插入墨盒。请按照左彩右黑的顺序插入墨盒。
  6. 液晶屏会提示“按 OK 打印校准页”,为了保证优质的打印质量,建议完成校准的操作,请按“OK”按钮,随后一体机会打印一页校准页,校准过程会有些慢,请耐心等待。
  7. 完成校准后,机器液晶屏显示时间和日期,这样就完成了冷复位操作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