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Deskjet 1050 (J410a)、2050 (J510a)、2060 (K110a) 一体机冷复位操作方法

组合键:同时按住“取消”和“Color 彩色”按钮,插入电源线。

  1. 一体机开机的情况下拔掉电源线。
  2. 等待 10 秒钟后,同时按住“取消”和“Color 彩色”按钮,然后插入电源线。一体机接通电源后,面板上的指示灯会快速闪烁,这时请松开按钮。
  3. 一体机内部会发出频繁的机械声音,说明一体机正在进行自检及复位操作,等待一体机复位完成需要重新进行墨盒的校准,如果一体机的进纸托盘中没有纸张,这时一体机的纸张指示灯会不停地闪烁,提示缺纸。 我们建议您放好全新的 A4 白纸,然后按一下面板上的任意按钮即可开始打印校准页,打印完成后,按照校准页上的提示将其放在玻璃面板上扫描即可。 如果您暂时不方便进行校准,或者打印校准页,您可以连续按两下“Cancel 取消”按钮停止打印校准页,但是当一体机下一次启动时还是会提示进行校准。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