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Photosmart C4288、C4348、C4388、C4488 一体机冷复位操作方法

组合键:同时按住“取消”和液晶屏旁的“绿色”按钮,插入电源线

  1. 在一体机开机的状态下拔掉主机背后的电源线。
  2. 按住“取消”和“绿色”按钮,然后插上电源线,等待 5 秒钟后放开两个按钮。
  3. 按“电源”按钮开机,这时液晶屏会显示一个头像,等待 10 秒钟后会出现设置语言的提示信息。
  4. 使用“蓝色”和“灰色”按钮,在液晶屏提示的语言列表中选择“简体中文”,然后按“绿色”按钮确认。
  5. 使用“蓝色”和“灰色”按钮,在液晶屏提示的地区菜单中选择“亚太地区”,然后按“绿色”按钮确认。 注意:HP Photosmart C4348、C4388 一体机在选择地区时,需要选择“中国”。
  6. 最后请根据液晶屏提示的信息进行墨盒校准,等待校准完成后,一体机就能正常使用了。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