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服务器内存安装扩展原则

切勿混合使用RDIMM和LRDIMM()
可以混合使用基于 x4 和 x8 DRAM 的内存模块。
每个通道最多可以安装三根双列或单列RDIMM。
每个通道最多可以安装三个LRDIMM,与列数无关。
如果安装了不同速度的内存模块,则它们将以速度最慢的已安装内存模块速度运行,或根据系统内存配置以较慢的速度运行。
仅在安装了处理器的条件下装入内存模块插槽。对于单处理器系统,插槽 A1 到 A12 可用。对于双处理器系统,插槽A1到A12和插槽B1到B12都可用。
装入所有插槽:先装具有白色释放卡舌的插槽,然后依次装入具有黑色释放卡舌和绿色释放卡舌的插槽。
混合使用具有不同容量的内存模块时,请先安装具有最高容量内存模块的插槽。例如,如果您想混合使用 4 GB 和 8 GB 内存模块,请将 8 GB 内存模块安装在带有白色释放卡舌的插槽中,将 4 GB 内存模块安装在带有黑色释放卡舌的插槽中。
在双处理器配置中,每个处理器的内存配置必须相同。例如,如果您为处理器 1 装入插槽 A1,则为处理器 2 装入插槽 B1。
在遵守其他内存安装规则的情况下,可以混合使用不同容量的内存模块(例如,可以混合使用 4GB 和 8GB 内存模块)。
不支持在系统中混合使用两个以上的内存模块容量。
每个处理器一次可以安装四个内存模块(每个通道一个 DIMM),以最大化性能。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