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管交换机CLI命令行模式说明

当用户和网络设备管理界面建立一个新的会话连接时,首先处于用户模式(User EXEC 模式),在 此模式下,只可以使用少量命令,并且的功能也受到一些限制,例如像 show命令等。 用户模式的操作结果不会被保存。

要使用更多的命令,首先须进入特权模式(Privileged EXEC 模式)。通常,在进入特权模式时必须输入特权模式的口令。在进入特权模式下,用户可以使所有的特命令,并且能够由此进入全局配置模式。

使用配置模式(全局配置模式、接口配置模式等)的命令,会对当前运行的配置产生影响,如果用户保存了配置信息,这些命令将被 保存下来,并在系统重新启动时再次执行。要进入各种配置模式,首先必须进入全局配置模式。在全局配置模式下配置,可以进入接口配置模式等各种配置子模式。

各个命令模式概要如下(网络设备名称为缺省的“Ruijie”):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