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时卡,显卡的最佳配置方式NVIDIA篇

前提条件:
1、你的电脑不是老掉牙那种。
2、Windows10以前的版本基本上退休了,微软停止了技术支持,建议电脑使用Windows10

如果您的电脑配置完全符合所玩游戏的官方推荐配置,甚至超出,玩游戏还卡,可能是显卡没有配置好!此外,如是你是通过笔记本电脑玩游戏,记着要插电源。

NIVIDA独显设置方法

1、【Win】+【Q】Windows热键调出搜索框,搜索并点击进入【NVIDIA Control Panel】(或者右击桌面选择【NVIDIA控制面板】),如图:

2、在【管理3D设置】选项下更改以下选项:
OpenGL渲染GPU 选择 NVIDIA显卡(比如【GeForce RTX 2060】);
三重缓冲 选择 【开】
低延迟模式(若有)选择【超高】
电源管理模式 选择【最高性能优先】;

设置完成后,点击 应用 ,使配置生效即可。

此外,【各向异性过率】、【垂直同步】和【平滑处理】
对游戏画面和性能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简单来说,关闭这些选项会让游戏更流畅,开启则会让画面显示效果更好。

3、在【配置Surround、PhysX】选项下将“PhysX设置”为NIVIDA显卡(比如【GeForce RTX 2060】),如图: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