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OptiPlex系列台式机开机错误信息故障诊断

Address mark not found(未找到地址标记)
BIOS发现存在故障的硬盘扇区或找不到特定磁盘扇区。

Alert! 启动此系统的所有之前尝试都在检验点[nnnn]处失败。
计算机因相同错误连续三次未完成启动例程。联系戴尔,然后向支持技术人员报告检验点代码(nnnn)。

Alert! 已安装安全性覆盖跳线。
已设置MFG_MODE跳线并禁用AMT管理功能,直至删除。

Attachment failed to respond(附件无法响应)
软盘或硬盘控制器无法向关联驱动器发送数据。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命令或文件名错误)
确保正确拼写命令,在正确的位置输入空格,并使用正确的路径名称。

磁盘读取时出现错误的错误纠正代码(ECC)
软盘或硬盘控制器检测到不可更正读取错误。

Controller has failed(控制器出现故障)
硬盘或关联的控制器有故障。

Data error(数据错误)
软盘或硬盘无法读取数据。对于Windows®操作系统,请运行chkdsk实用程序以检查软盘或硬盘的文件结构。对于另一操作系统,请运行相应的实用程序。

DECREASING AVAILABLE MEMORY(可用内存减少)
一个或多个内存模块可能出现故障或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内存模块,如有必要,请更换内存模块。

磁盘驱动器0寻道故障
电缆可能已松动,或计算机配置信息可能与硬件配置不匹配。

Diskette read failure(读取磁盘失败)
磁盘可能出现故障或线缆可能松动。如果驱动器访问指示灯亮起,请尝试其它磁盘。

Diskette subsystem reset failed(磁盘子系统重置失败)
软驱控制器可能有故障。

Drive not ready(驱动器未就绪)
驱动器中没有软盘。在驱动器中放入软盘。

Diskette write protected(软盘写入保护)
软盘受写入保护。将写入保护闩锁滑至打开位置。

A20门电路故障
一个或多个内存模块可能出现故障或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内存模块,如有必要,请更换内存模块。

General failure(常规故障)
操作系统无法执行命令。此消息通常伴随特定信息—例如,Printer out of paper(打印机缺纸)。请采取相应的措施来解决问题。

Hard-disk drive configuration error(硬盘配置错误)
硬盘初始化失败。

Hard-disk controller failure(硬盘控制器故障)
硬盘初始化失败。

Hard-disk drive failure(硬盘驱动器故障)
硬盘初始化失败。

Hard-disk drive read failure(硬盘驱动器无法读取故障)
硬盘初始化失败。

Invalid configuration information – please run SETUP program(无效的配置信息 – 请运行SETUP程序)
计算机配置信息与硬件配置不匹配。

Invalid Memory configuration, please populate DIMM1(无效的内存配置,请填充DIMM1)
DIMM1插槽无法识别内存模块,应重新拔插或安装模块。

Keyboard failure(键盘故障)
电缆或接头可能松动,或键盘或键盘/鼠标控制器出现故障。

定址、读取所需的值时,内存地址线出现故障
内存模块可能出现故障或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内存模块,如有必要,请更换内存模块。

内存分配错误
您尝试运行的软件与操作系统、另一个程序或实用程序冲突。

Memory data line failure at address, read value expecting value(定址、读取所需的值时,内存数据行出现错误)
内存模块可能出现故障或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内存模块,如有必要,请更换内存模块。

系统显示错误信息“Memory double word logic failure at address read value expecting value(定址、读取所需的值时,内存双字逻辑出现故障)”。
内存模块可能出现故障或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内存模块,如有必要,请更换内存模块。

Memory odd/even logic failure at address, read value expecting value(寻址、读取所需的值时,内存奇/偶逻辑出现故障)
内存模块可能出现故障或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内存模块,如有必要,请更换内存模块。

定址、读取所需的值时,内存读/写出现故障
内存模块可能出现故障或未正确安装。重新安装内存模块,如有必要,请更换内存模块。

CMOS中的内存大小无效
计算机配置信息中记录的内存量与计算机中安装的内存不匹配。

Memory tests terminated by keystroke(内存测试被按键终止)
按键中断了内存测试。

No boot device available(无可用的引导设备)
计算机未找到软盘或硬盘。

No boot sector on hard-disk drive(硬盘驱动器上没有启动扇区)
System Setup(“系统设置”)中的计算机配置信息可能不正确。

无计时器嘀嗒信号中断
系统主板上的芯片可能出现故障。

Non-system disk or disk error(非系统磁盘或磁盘错误)
驱动器A中的软盘未安装可引导操作系统。使用包含可引导操作系统的软盘替换该软盘,或从驱动器A中取出该软盘,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Not a boot diskette(不是启动磁盘)
操作系统尝试引导至没有安装可引导操作系统的软盘。插入可引导软盘。

Plug & Play Configuration Error(即插即用配置错误)
尝试配置一个或多个卡时,计算机遇到问题。

Read fault(读取故障)
操作系统无法从软盘或硬盘驱动器中进行读取,计算机在磁盘上找不到特定扇区,或请求的扇区有故障。

Requested sector not found(未找到请求的扇区)
操作系统无法从软盘或硬盘驱动器中进行读取,计算机在磁盘上找不到特定扇区,或请求的扇区有故障。

Reset failed(重置失败)
磁盘重置操作失败。

Sector not found(未找到扇区)
操作系统无法找到软盘或硬盘上的扇区。

Seek error(寻道错误)
操作系统无法找到软盘或硬盘上的特定磁道。

关机失败
系统主板上的芯片可能出现故障。

计时时钟停止
电池可能失效。

Time-of-day not set – please run the System Setup program(未设置时间 – 请运行系统设置程序)
System Setup(“系统设置”)中存储的时间或日期与计算机时钟不匹配。

Timer chip counter 2 failed(计时器芯片计数器 2 故障)
系统主板上的芯片可能出现故障。

保护模式下出现意外中断
键盘控制器可能出现故障,或内存模块松动。

警告:戴尔的磁盘监控系统检测到[主/辅]EIDE控制器上的驱动器[0/1]在超出正常规范的条件下工作。建议立即备份您的数据,并且致电您的支持人员或戴尔更换硬盘
初始启动期间,驱动器检测到可能的错误情况。计算机完成引导后,立即备份您的数据并更换硬盘(有关安装流程,请参阅针对您的计算机类型的“Adding and Removing Parts”[添加和移除部件])。如果即时没有可更换的驱动器,且该驱动器不是唯一的可引导驱动器,则进入System Setup(“系统设置”),然后将相应的驱动器设置更改为None(无)。从计算机中卸下此驱动器。

Write fault(写入故障)
操作系统无法写入软盘或硬盘。

Write fault on selected drive(所选驱动器上出现写入故障)
操作系统无法写入软盘或硬盘。

无法访问x:\。The device is not ready(设备未准备就绪)
软驱无法读取软盘。将软盘插入驱动器,然后重试。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