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安装期间出现错误 “Windows 安装程序无法配置为在此计算机的硬件上运行”的解决方法

1、在显示错误的屏幕中,按下 Shift+F10 以打开命令提示符。
2、键入 CD x:\windows\system32\oobe ( x 例如,安装了 Windows 的驱动器号 c:\windows\system32\oobe ),然后按Enter 键。
3、键入 msoobe 并按Enter 键。
4、然后,系统会提示您创建帐户名称和密码,并设置时间和日期。Finish完成后,单击 “”。
注:如果这是 Windows 10 的零售版本,还可能会提示您输入 Windows 10 的产品密钥。输入产品密钥,然后单击 Finish 。
安装过程随后应完成,并允许计算机引导至 Windows。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