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ERC9出现 响应严重错误按”C”,”y”不能进入HII UEFI模式中 的解决方法

在UEFI引导模式下,当perc9中出现严重错误时候,系统BIOS会将提示按任意键加载驱动程序状态管理器(DHM),用户可以按照以下说明更正错误。 驱动程序状态管理器(DHM)表示PERC配置实用程序将启动:DHM后退出,但从未配置实用程序将启动。
解决办法是在系统中启动PERC配置实用程序,而不是从驱动程序状态管理器(DHM)启动PERC配置实用程序,以解决此错误。

发生该问题时,请重新引导系统,按F2键时,热键会显示在屏幕上。然后选择System Setup->Device Settings->PERC Configuration Utility menu after the Driver Health Manager.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