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摄像头开启onvif协议的方法

早先的网络摄像头onvif协议默认是开启的,而今多数品牌摄像头不知出于何种原因,关闭了此项功能,需要手动开启,否则无法与非同一品牌的录像机实现互联互通。

注:大华乐橙系列摄像头暂不支持通过onvif协议接入第三方录像机

1、大华IPC onvif协议端口为9988 或80(老版本的端口可用9988,新版本端口就用80)(2017年10月份之前为老版本)
2、老版本的IPC onvif用户和密码为admin,网页登录无法进行修改,新版本支持初始化的摄像头,onvif密码为初始化时设置的密码。onvif密码若忘记可通过网页端,在系统管理-用户管理-onvif用户下新建用户去添加
3:老版本:
在【设置】-【网络设置】-【连接】或【端口】中关闭onvif登录校验功能,再添加尝试;


现版本:
在【设置】-【网络设置】-【平台接入】中关闭onvif 校验,并且在【系统管理】-【安全管理】-【系统服务】中启用onvif协议。


最新版本
依次点击:“齿轮”(设置图标)->网络设置->基础服务,选择onvif,启用onvif服务
:“齿轮”(设置图标)->网络设置->平台接入->ONVIF,选择“登录校验”,启用登录检验功能。
大华新版本摄像机ONVIF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