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报警主机与键盘接线的方式

一、确认键盘端口位置,以DS-19A08-01BNG为例,如图所示

二、将键盘的D+、D-、+12V、GND分别接到主机端口上。如图所示

说明:
1、 键盘与主机采用485通讯,所以要用RVV4*X(X表示导线截面积)的铜芯线材(两根信号线,两根电源线),截面积一般不低于0.5mm²,最长距离不得大于1200m。
2、键盘D+、D-之间电压在5V左右。
3、一个主机接多个键盘时,最好采用手拉手的接线方式,所有键盘接线总和不得大于1200m。

三、键盘拨码
系统配用的每一个报警键盘都必须有一个地址,这些地址不能重复。当更换报警键盘的时候,须确保更换的报警键盘与前一个报警键盘地址相同。在系统上电前,通过键盘的拨码开关给键盘设置地址,拨码为0的键盘为全局键盘,非0的为子系统键盘(LCD键盘地址为1-31;LED键盘地址为1-7)。
四、说明:
1、总线报警主机最多支持32个键盘。
2、其它类型报警主机V2.1版本最多支持32个键盘,V2.1之前版本最多支持16个。
五、LCD键盘上电后32秒内没有收到主机注册,则连续发音提示键盘注册失败。
系统启动中,显示“HIKVISION”LOGO
LED键盘上电后20秒内没有收到主机注册,则连续发音提示键盘注册失败。键盘注册成功后,运行指示灯绿色常亮。
说明:总线报警主机只能配备LCD键盘,其它报警主机既可以配LCD键盘,也可以配LED键盘。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