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平推式票据打印机自动切纸功能的实现方法(机型I)

打印机操作面板如下图:

一、将打印机换纸杆拨到单页处,将打印机电源开关置于“OFF”档位,如下图:

二、然后,同时按住“进纸/退纸”键(即左边第 3 个键) 和“换行/换页”键(即左边第2个键)不松手,打开打印机电源,如下图:

三、当“联机”指示灯闪烁后,松手;

四、再次按住“联机”键(即左边第1 个键)不松手,而后按下“进纸/退纸”键(即左边第3 个键),当听到打印机自检动作后方可松手。
这时,缺纸灯常亮,如下图:

五、移动导纸器到合适的位置,将A4 纸张放入打印机载纸平台,其左端对齐导纸器,纸张会被打印机自动吸入,同时会在纸张上打印一行内容,此时,请将打印机前面透明盖板打开,如下图:

六、每按一次“联机”键(即左边第 1 个),打印机会在A4 纸张打印一行菜单,打印的内容左边是菜单项,右边是此菜单项目前设定的值。
重复按“联机”键,直到在左边菜单项打印出“切纸”菜单项,默认的值为“手动”,然后,按一下“换行/换页”键(即左边第2 个),将默认值更改为“0.5 秒”;

七、修改完毕后,需要保存。请先按住“进纸/退纸”键(即左边第3 个键)不松手,同时再按住“换行/换页”键(即左边第2 个键)不松手,再按住“联机”键(即左边第1 个键),此时打印机会打印一行“菜单保存”,之后A4 纸张会自动退出来,到此为止自动切纸功能设置完毕,如下图: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