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TC-5820 虚拟矩阵控制S系列解码器的设置方法

1、键盘参数设置
键盘上电时长按 PGM 键进入键盘功能设置界面,用户名:1,密码:000000

2、设置网络参数
按“网络-F1”进行网络属性设置,按“IP-F1”进入 IP 地址设置,输入和前端设备、解码器同一网段的 IP 地址,保存后退出;按“掩码-F2”进入子网掩码设置,设置与解码器同样的子网掩码,保存后退出;按“网关-F3”进入网关地址设置界面,设置与解码器同样的网关,保存后退出;网络参数设置完成后退出。

3、设置设备参数
设备类型设置为 NVR,KBD ID:1,协议:VMATRIX,接口:NET,设置完成后保存退出

4、全部参数设置完成后断电重启键盘。
协议:VMATRIX,接口:NET,设置完成后保存退出④、全部参数设置完成后断电重启键盘。

键盘内置 IE 进行编码器和解码器添加
1、登陆键盘 IP,用户名和密码同上,进入键盘内置 IE
2、将前端设置作为编码器进行添加:输入正确的 IP 地址、通道号、PTZ 地址、端口号、用户名和地址,如果前端视频加密需要输入正确的解密密码。
3、将解码器的 IP 地址输入到解码器信息中。

使用键盘进行虚拟矩阵切换控制
(1)登陆键盘,设备选择NVR,用户名和密码同上。
(2)按 SITE 键来选择解码器,如果是 1 号解码器就按 SITE+1+ENTER+ENTER,进行选择确认
(3)按MON 键来选择解码器的通道,如果是通道1 就按MON+1+ENTER+ENTER,进行选择确认
(4)按 ALARM 键来选择画面数,如果是画面 1 就按 ALARM+1+ENTER+ENTER,,进行选择确认
(5)按 CAN 键来选择前端设备编号,如果是 1 号设备就按 CAM+1+ENTRE,进行确认,按PREV 选择上一个前端,按 NEXT 选择下一个前端。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