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owerEdge 第9代PAID控制器中单个物理磁盘的手动重建的步骤

注:以DellH330、H730 和 H830为例

注: 如果物理磁盘属于包含多个虚拟磁盘的磁盘组,并且其中一个虚拟磁盘在正在进行重建操作时被删除,则重建操作会停止。随后可以使用存储管理应用程序手动恢复重建操作。要避免中断,请确保完成重建之前不要删除任何虚拟磁盘。

手动重建出现故障的物理磁盘,请按如下步骤执行:
1、按 <Ctrl> <N> 组合键访问 物理磁盘管理界面。 将显示物理磁盘列表。每个磁盘的状态将显示在 状态标题下。
2、按向下箭头键高亮显示处于故障状态的物理磁盘。
3、按 <F2> 键显示可用操作的菜单。 菜单顶部将高亮显示 重建选项。
4、按向右箭头键显示重建选项并选择 开始。
5、开始重建后,按 <Esc> 键显示上一个菜单。

注: 还可以使用 虚拟磁盘管理屏幕执行手动重建。使用箭头键高亮显示物理磁盘,然后按 <F2> 键。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 重建选项。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