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报警主机提示系统故障的解决方法

报警主机出厂默认会检测交流电有没有接、蓄电池电压是否正常、主机防拆开、电话线掉线、485异常、网络故障、扩展总线异常等检测项,如有任何一项检测不通过,就会报系统故障,但不影响正常使用。
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取消
1、通过键盘编程命令取消系统故障(实际操作以设备支持为准)
键盘输入“安装员密码(默认是012345)+*0#”进入编程状态,再输入“564+8个0+#”取消系统故障;后输入“*#”退出编程;
2、通过IVMS-4200远程取消系统故障
IVMS-4200软件添加报警主机后,在故障检测中每个对应的选项依次取消打钩,点击“保存”,去掉哪个类型,报警主机不再报警,那就说明是该原因引起的报警,再针对原因做相应检查。
操作方法如下:
IVMS-4200版本为3.X
打开IVMS-4200客户端软件,点击维护与管理—设备管理—设备,选中设备,点击远程配置—其他—故障处理—故障检测中,取消对应检测项,点击“保存”即可;

IVMS-4200版本为2.X
打开IVMS-4200客户端软件,点击设备管理—设备—海康设备,选中设备,点击远程配置—其他—故障处理—故障检测中,取消对应检测项,点击“保存”即可;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