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别墅/单元/人脸门口机接门锁及开门按钮的接线方法

接门锁

确认锁的类型:确认常开还是常闭型的锁
1、常见的灵性锁/阴极锁是常开类型NO,通电开锁;磁力锁/阳极锁属于常闭类型NC,断电开锁。
2、对应设备上的NC、COM默认接入磁力锁/阳极锁;NO、COM默认接入灵性锁/阴极锁。
注:
|(1)目前除人脸门口机(KD9203/9503/9603/9613)与KV8113门口机门锁接线与上述相反外,其他海康门口机门锁接线均可按此操作。
(2)人脸门口机与KV8113门口机门锁接线:NC与COM接阴极锁/灵性锁;NO与COM接磁力锁/阳极锁。
(3)如果是第三方厂家锁,请按门锁安装说明接线

下文将以单元门口机、别墅门口机为例介绍接线:

选择对应端口完成接线
1、
别墅门口机接线      
别墅门口机

2、单元门口机接线
单元门口机

测试开门效果

单元门口机:短接开门按钮(例如S1和G或A1和G);刷合法卡开门
别墅门口机:刷合法卡开门

 

接开门按钮
1、确认对应接口根据丝印标识找到设备端子处的BTN和GND或者ALARM_1~ALARM_4和ALARM_GND或者SENSOR的S1-S4和GND;

2. 选择对应端口完成接线
若设备有BTN和GND按钮,则BTN和GND接开门按钮
开门按钮接线

若设备没有BTN和GND按钮 ,默认ALARM_1和ALARM_GND为开门按钮。

人脸门口机 KD9503/KD9613 2.1.1之前版本 默认ALARM_1和ALARM_GND 为开门按钮;

KD9203/KD9603, KD9503/KD9613 2.1.1之后版本 默认ALARM_3和ALARM_GND 为开门按钮

开门按钮接口

在 ALARM_n(ALARM_1~ALARM_4)/ALARM_GND 端接开门按钮,需利用4200把 ALARM_n(ALARM_1~ALARM_4)/ALARM_GND 端输入用途设置为开门按钮。

路径:4200客户端设备管理—选择门口机进入远程配置—对讲—I/O输入输出,选择对应的IO输入号,输入用途设置为开门按钮,点击“保存”。

3.X版本客户端界面:
3.x版本客户端界面

 

2.X版本客户端界面:
2.x版本客户端界面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