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主板开启TPM模块的方法

注:如在主板BIOS界面看不到TPM功能设置项,请到华硕官方网站查询对应的主板型号,是否有BIOS固件升级程序。

Intel芯片组:

请开机时按DEL键进到BIOS—>Advanced—>PCH-FW Configuration菜单下,这里的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默认是关闭(Disabled)的。回车后我们选择开启时会提示一个警告信息,点击OK,这时Intel Platform Trust Technology已经开启(Enabled),保存退出即可安装Windows 11。

 

 

AMD芯片组

请开机时按DEL键进到BIOS—>Advanced—>AMD fTPM configuration菜单下,这里的选项默认是关闭(Disabled)的。回车后我们选择开启时会提示一个警告信息,点击OK后即可开启(Enabled),保存退出即可安装Windows 11。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