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owerEdge 服务器不开机,重置BIOS的方法

如果Dell PowerEdge 服务器无法正常开机,则按如下方法尝试:
1、按下< Num Lock >键,并确认Num Lock指示灯常亮。
2、按下< Caps Lock >键,并确认Caps Lock指示灯常亮。
3、按下< Scroll Lock >键,并确认Scroll Lock指示灯常亮。
此时键盘上的指示灯应全部亮起,如下图:
键盘指示灯
4,同时按< Alt >和< F >键。还原设置默认值时,系统将发出蜂鸣音。

注:1、如果键盘上的指示灯不亮,表明服务器可能存在其它硬故障
2、也可以找开服务器机箱,找到CMOS电池旁边的跳线,标识有NVRAM_CLR,将跳线从插针 3-5 移至插针 1-3 十秒钟
将跳线移回插针 3-5(默认值)即可。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