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系列录像机验证码查看和修改方法

注:修改完验证后,建议您“手动输入序列号+修改后的验证码“进行设备添加。(不是设备机身“纸质标签验证码”,也不要扫描“纸质标签二维码”添加)

1、通过录像机自身操作界面修改
NVR3.0录像机操作界面:

路径:主菜单—系统配置—网络配置—平台接入/外网访问—验证码界面,查看/修改验证码,修改完成后点击“应用”。

NVR4.0lite录像机操作界面:

路径:配置—网络配置—平台接入—验证码界面,查看/修改验证码,修改完成后点击“应用”。

NVR4.0录像机操作界面:

路径:系统管理—网络配置—高级配置—平台接入—验证码界面,查看/修改验证码,修改完成后点击“应用”。

注:验证码设置要求:6-12位字母或数字,区分大小写(ABCDEF除外),建议设置8位以上的大小写字母+数字组合。

2、通过网页修改
通过浏览器访问录像机网页,进入配置-网络-高级配置-平台接入界面,选择萤石云并启用,在验证码/加密秘钥配置项里可查看/手动修改验证码,修改成功点击保存即可;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