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网络摄像头的报警输入输出的接线方法

摄像头如支持报警输入输出,通过会有报警输入、输出线缆接口,如下图:
报警输入输出
序号4即为报警输入输出接口线缆
通常线缆上面标识有:
ALARM_IN1:报警输入接口,接收外部报警源的开关量信号
ALARM_OUT1:报警输出接口,输出报警信号给报警设备
ALARM_GND:接地端

报警输入输出设置
通过电脑浏览器登录摄像头Web端
输入输出设置
报警输入输出接线
1、将报警输入设备连接到(序号4接口)线缆的报警输入上:
2、将报警输出设备连接到(序号4接口)线缆的报警输出上,报警输出为集电极开路输出,需要报警设备外部上拉10K电阻到+3.3V.
3、通过电脑浏览器登录摄像头Web端,在报警设置里对报警输入、输出做相应的设置,WEB端的报警输入对应设备(序号4接口)线缆上的报警输入、根据报警输入设备在有报警发生时产生的信号为高、低电平,设置对应的常开型、常闭型输入。

报警输入示意图
报警输入

输入信号悬空或者接地,设备可以采集到报警输入口的不同状态,其中输入信号接3.3 V或者悬空,设备采集到逻辑“1”,输入信号接地,设备彩集到逻辑“0”;

报警输出示意图
报警输出
A:电平应用,报警输出高低电平,报警输出口为OC门,需要外部增加上拉电阻才能工作,外部上拉电平最大为5V,端口最大电流为5mA,增加外部上拉电阻,输出信号默认为高电平(外部上拉电压),当有报警输出的时候,输出信号变为低电平(工作电流5mA时,输出电压小于0.8V)。
B:开关应用,报警输出用于驱动外部电路,最大电流为30mA,最高电压为5V,超出此值时建议加继电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