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中的沙盒功能使用

Windows11中的沙盒功能,类似于一个虚拟机,在这个虚拟机里封装了一个windows11操作系统,它依赖于windows的 虚拟机监控程序运行单独的内核,与主机本身实现了虚拟隔离,在沙盒模块中的任何操作都不会影响主机本身。
注:在 Windows 11 版本 22509 之前,沙盒功能不支持重启, 所变更的设置,创建的数据在关闭沙盒后会消失(相当于安装了一个自动还原)
不支持重启
Windows 11 版本 为22509 之后的版本,已支持重启,并保留数据,但关闭沙盒后数据还是会丢失。

微软官方对沙盒功能的基本要求如下:
1、windows10、windows11专业版或企业版,家庭版远无此功能
2、内存最低4G,建议8G 以上
3、BIOS中已启用虚拟化功能
如果满足上述要求,即可使用沙盒功能 ,操作步骤如下:
1、在Windows11开始图标windows11开始菜单上面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运行“
进入运行
2、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WindowsSandbox.exe,点击确定
输入程序名
3、稍等片刻,便会出现windows沙盒窗口,即可执行任何操作
windows沙盒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