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TMG4B0系列道闸常见问题

开关反了,或道闸无法控制
1、学习道闸限位,将拨码S1拨到ON,杆子在开到位状态,按下组合键学习/删除+起杆键,杆子会往落杆方向运行;若杆子处于关到位状态,按下组合键学习/删除+落杆键,杆子会往抬杆方向运行;
2、若无法学习限位,查看右侧第二颗灯(状态指示灯)是否常亮,若状态指示灯常亮,按下组合键起杆+停止+落杆进行模式切换,切换成功后状态指示灯会以0.5秒的频率闪烁,此时再去学习限位。
道闸限位

道闸无法控制,数码管显示E2
1、道闸首先是做好光码盘与杆子相对位置准确
把杆子手摇至竖直位置,光码盘箭头位置应如右下图所示,对好之后把中间大螺丝拧紧,固定好,保证不能在动了。
光码盘箭头位置

2、调整P1、P2的值
P1为开限位设置,P2为关限位设置。P1、P2的值越大代表杆子开关的角度越大,反之越小。
长按设置键到P1,再按设置进入P1,这时候数码管会显示一个数值,按开或者关将数值设置为3,按设置保存,再按开到P2,按设置进入P2,这时候数码管显示一个数值,按开或者关将这个数值也设置为3,按设置确定保存,最后再按停止键退出。

道闸运行时抖动严重
检查闸杆起杆抖动还是落杆抖动,若起杆过程抖动表示弹簧力度过大,松弹簧调整弹簧力度,若落杆过程抖动表示弹簧力度过小,紧弹簧调整弹簧力度,调节到道闸手摇抬杆落杆顺畅,不吃力。
检查闸杆起杆抖动还是落杆抖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