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和平板进入Recovery模式恢复出厂设置的操作方法

注:进入Recovery模式恢复出厂设置,手机/平板中的数据也会被清除,且无法恢复
机型不同,操作方法略有不同,可以使用如下方法尝试

1、手机/平板处于关机状态,且不连接USB线,同时按住电源键和音量上键手机/平板不松手,感到震动后稍等5秒,即可进入Recovery模式。

2、Mate 30 RS、Mate 30 Pro与Mate 30E Pro无实体音量键,在手机开机振动后,连续按电源键5次进入Recovery模式。

3、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大概5秒后,出现开机震动时再将音量上键一并长按大概2秒放开,黑屏大约10秒后就会进入Recovery模式。

进入Recovery模式后,按如上方法操作

通过按音量上下键,选择清除数据,按电源键确认(部分产品支持Recovery触屏操作,可以通过触屏点击进行选择操作);

通过按音量上下键,选择恢复出厂设置,按电源键确认;

部分机型恢复出厂设置前需要输入”yes“进行二次确认,您可以根据相关提示完成。

恢复出厂设置完成后,手机/平板会返回Recovery界面,此时请您点击重启设备。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