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车检器故障排查

如果车检器存在故障,会造成道闸不落杆
车检器没有车的时候绿灯常亮或闪烁
1、检查车检器供电220V是否正常,测量道闸运行时车检器供电电压,电压在200V-240V之间;
2、检查车检器灵敏度拨码,降低车检器灵敏度测试;
3、存在多个车检器(一般为线圈混行车道)时还需检查车检器频率拨码,是否几个车检器的频率是否错频,相邻线圈接入的车检器频率需错到最大,一个车检器频率设置为低,另一个频率设置为高;
4、检查车检器和底座固定是否牢靠,如果晃动建议扎带固定;
5、检查线圈施工规范;
车检器拔码开关

车检器没有过车经常误触发
故障现象:没有过车情况下,CH1\CH2 检测灯会亮绿灯或者检测灯狂闪绿灯。
处理方式:灵敏度设置为中高档,根据效果或者拨为中低档;检查线圈线是否完成双绞,完善双绞;检查车检器是否接地,完善接地。

车检器检测不到过车
故障现象:过车时,CH1\CH2 检测灯不亮,或者车身经过线圈时才能触发。
处理方式:灵敏度设置为中高档;检查线圈线是否完成双绞,完善双绞;检查车检器是否接地,完善接地。另外需注意,该场景中所过车辆类型及线圈切割的宽度是否合理,如不合理需及时反馈情况。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