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车检器拨码开关说明

车检器录敏度调节
灵敏度调节

灵敏度调节开关
灵敏度调节使用面板上的拨码开关DIP3、DIP4共有四级。在运行时先将灵敏度设在较低档,在实际测试后如果车辆检测没有反应,则应将灵敏度调高一档,如此反复,直至车辆检测器稳定、正常工作

工作频率调节
工作频率调节
用户可以更改线圈的工作频率,以避免相邻线圈或环境频率的干扰。本产品提供四种频率选择,可由面板上的拨码开关DIP1、DIP2进行设置

存在时间调节
检测器的继电器1(REALY1)存在信号当DIP8=ON时为一直存在输出(即当车辆进入线圈一直存在直至车辆离开线圈),当DIP8=OFF时,为有限存在输出,输出时间为10分钟(即当车辆压过线圈上超过10分钟为离开,车辆检测器回自动复位重新初始化为无车状态)

脉冲输出调节
检测器的继电器2(REALY2)输出500ms的脉冲信号,由面板上的DIP7选择输出时刻,是在车辆进入线圈时还是车辆离开线圈时。

滤波功能调节
当工作环境存在干扰情况比较大时,导致检测器频繁误动作时,可将面板上的DIP6拨至ON增大滤波系统,滤除干扰。
注:当环境正常时DIP6拨至ON端,可能会降低检测器灵敏度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