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UPS5000电池冷启动的操作流程

铅酸电池冷启动
1、确认电池已连接好,用万用表测量电池端每组电池电压大于一定值(单节电池电压×该组电池节数)。
2、断开主路输入空开1(Q1-1)、主路输入空开2(Q1-2)和旁路输入开关(Q2),闭合电池空开(如有多组电池,先闭合每个电池组空开,然后闭合电池组和UPS之间的总空开)。
3、用万用表测量UPS端电池电压大于一定值(单节电池电压×该组电池节数),则电池接入正常。
4、按下旁路模块上的BATT START按钮(按键维持时间必须2秒以上),系统自动进入电池冷启动状态,同时监控显示模块中显示华为Logo和初始化进度条。
5、初始化完成后,可在整机系统LCD界面中开启UPS逆变器。

锂电池冷启动
1、确认UPS与锂电柜线缆已连接好。
2、断开主路输入空开1(Q1-1)、主路输入空开2(Q1-2)和旁路输入开关(Q2)。
3、参考锂电柜手册给锂电柜上电。
4、用万用表测量接入UPS电池端的正负电池组电压,测量值与锂电柜的“系统状态”界面显示的电压一致,则电池接入正常。
5、观察锂电柜电池控制单元的绿灯以1Hz频率闪烁或常亮时,按下UPS旁路模块上的“BATT START”按钮(按键维持时间必须2秒以上),系统自动进入电池冷启动状态。同时监控显示模块中显示华为Logo和初始化进度条。
6、监控显示模块初始化完成后,开启逆变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