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笔记本BIOS更新方法

注:
1、 准备升级BIOS之前,请插入充电器,确保计算机电池电量大于 30%。
2、启动安装 BIOS 程序时,系统中会安装两个辅助 BIOS 升级的程序文件。
3、BIOS 升级过程中请您耐心等待,不要进行充电器插拔、长按电源键关机等操作。

荣耀官方目前提供两种更新BIOS的操作方式:
1、使用荣耀版的电脑管家
操作也很简单,安装完荣耀管理软件后,进入管家界面,进入设置中心,点击检查更新,点击“立即更新”即可完成版本的自动升级。
或者手动在电脑管家界面打开“驱动管理”,找到您需要升级的BIOS固件,直接升级即可。如电脑管家界面中无“驱动管理”选项,请点击“系统优化>驱动管理”,找到您需要升级的BIOS固件进行升级。
2、下载对应的BIOS固件更新程序

点此到荣耀官网笔记本区下载荣耀电脑管家或者对应型号的BIOS程序
 荣耀MagicBook V 14 2022
以荣耀荣耀MagicBook V 14 2022 i5 独显 MX550 16GB+512GB (HGF-W56) 为例,按要求在分类列表中选择型号,依次点击:产品类型->产品系列,选择或者输入产品型号点击搜索

荣耀MagicBook V 14  荣耀MagicBook V 14 2022

搜索结果如下

搜索结果
1、如果使用电脑管家更新BIOS,点击下载箭头,下载荣耀电脑管家
下载完成,可获得如下文件,解压缩并运行安装程序,等待安装完成即可

PC管家
2、如果手动更新,将页面切换到BIOS标签,点击下载简头
下载BIOS文件
下载完成后,得到如下压缩包文件
BIOS固件程序压缩包
解压缩后得到两个文件夹
解压缩固件程序包
ReleaseDoc为固件程序 更新说明文档,Software为固件程序包
打开Software文件夹,又一个压缩包
下一个压缩包
继续解压缩,最终得到一个安装程序 BIOS_1.10.exe
最终程序
接下来,开始手动升级
在BIOS1.10.exe文件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管理员身份运行
如果中间弹出如下对话框,点击“是”即可
允许运行
接下来一步一步安装即可,安装完成后,提示重启,确认即可
开始安装
重启系统

系统会自动重启,然后开始更新BIOS。待BIOS升级进度条完成后,系统会重启。(在这个过程中系统会重启几次,请不要对电脑进行任何操作,耐心等待。)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