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笔记本开盖即开机的关闭方法

为了方便使用,最近新上市的笔记本都增加一个开盖即盖开机功能,即笔记本在关机合盖状态下,只要打开笔记本盖子,不需要按开机键,笔记本会自动开机,此功能默认开启。
如不需要此功能,有两种方法关闭
一、在BIOS中设置关闭此功能 ,按如下步骤操作
1、重新打开电脑电源或者重启电脑,长按键盘上的F2按键,进入BIOS界面,如下图
进入BIOS界面
2、鼠标点击Lid open power on 或 Lid power on(开盖开机)选项(当前页若无此选项,请翻到下一页查看),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Disable(关闭),然后在键盘上按“Enter(回车)”按钮。
设置开盖开机
3、按键盘上的“F10”按钮,在弹出的 “Save and Exit(保存退出)” 对话框中选中“Yes(是)”,然后按“Enter(回车)”保存修改,之后电脑自动重启
保存设置

4、修改后,BIOS界面如下图所示,此时修改已生效,开盖后不会自动开机,需要按开机键。
设置完成

二、通过荣耀电脑管家关闭
请打开荣耀电脑管家,点击右上角设置>检查更新,确认电脑管家版本在16.0.0.112(SP2)及以上版本。
找到桌面右下角任务栏的电脑管家图标,鼠标左键单击,弹出电脑管家侧边栏。
在侧边栏的控制中心区域,找到“开盖开机”按钮。点击“开盖开机”按钮,可改变开盖开机功能的开启状态,修改后需重启电脑才能生效。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