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摄像头智能行为配置结果验证

当物体被携带进入检测区域,并且将物体遗留在检测区域内,遗留时间超过10秒,出现以下情况的任何一种结果都说明配置成功:

查看告警日志。
1、选择“维护 > 日志 > 日志采集”,单击“告警日志”,再单击“查询”,查看实际检测时间内,相应检测区域是否有告警产生。
2、在“行为分析”界面,查看目标是否被红框框出。若有,则配置成功。
注:
此方法依赖于“全局配置”界面是否勾选“发送元数据”。如果不勾选“发送元数据”,则即使检测成功也不会有红框框出。
部分款型不支持“发送元数据”,则无法通过此方式验证结果,请以实际款型为准。

选择“行为分析”,再在右侧选择功能,打开相应功能界面。
单击画面右下角,开启元数据接收。查看目标是否被红框框出。若有,则配置成功。
如果实际验证结果与上述验证方法描述结果不符,请检查配置是否正确,具体的检查项请参见下表。

 

检测区域是否过大,导致目标进入检测区域时,因为目标过小而无法被检测到。
调整镜头位置(高度、角度、距离等)、焦距(针对变焦款),调整重新配置检测区域大小,以保证物体能够被检测到。

检测区域是否过小,导致目标进入检测区域时,因为目标过大而无法被检测到。
调整镜头位置(高度、角度、距离等)、焦距(针对变焦款),调整重新配置检测区域大小,以保证物体能够被检测到。

打开对应行为分析功能的参数配置页面,在检测区域列表查看“检测区域”是否为启用状态。
若检测区域“状态”为关闭,请单击“状态”按钮启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