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摄像头智能行为配置告警联动策略

(1)登录摄像机的Web界面。
(2)选择“服务 > 告警服务 > 告警输入”,进入告警输入配置页面。
(3)选择需要配置告警的业务类型,单击“告警联动策略”,进入告警联动策略配置页面
注:
1、不同摄像机型号所支持的告警联动策略不同
2、当摄像机接入平台时,告警项建议勾选1项,不建议同时勾选。
操作界面如下图:

(4)配置参数
对外呈现的告警类型以各联动模块(T28181、ONVIF、SDK等)实际支持的为准。例如T28181不支持镜头PT光耦故障这个类型的告警,在镜头PT光耦故障告警联动策略页面可勾选T28181,但该告警数据不会通过T28181协议上报。各个告警类型支持的联动策略具体如下:

T28181
勾选后,T28181支持的告警类型将通过T28181协议上报告警。

ONVIF
勾选后,ONVIF支持的告警类型将通过ONVIF协议上报告警。

邮件
勾选后启用邮件联动。告警发生时联动发送含有告警信息的邮件到配置的邮箱。联动邮件配置方法请参见配置SMTP。
注:
两封邮件的最小发送时间间隔为6s,若告警检测间隔小于6s,会存在邮件数量与告警数量不一致的情况。

告警输出X
勾选后,当有告警产生时,会联动告警输出设备进行警示。例如,声光报警器、警铃等。
告警输出时长请选择“高级配置 > 告警配置 > 告警配置”,设置“保持时长”参数。

启动录像
勾选后启动录像。当告警发生时,系统按照用户设定的录像时间进行录像,并储存到SD卡中。

启动抓拍
勾选后启动抓拍。选择“启动抓拍”,设定“抓拍数量”和“抓拍间隔”,抓拍图片将储存到SD卡中,或者通过FTP或SFTP协议,将抓拍的图片上传至一个设置好的FTP服务器上。

RESTful

勾选后,RESTful支持的告警类型将通过RESTful协议上报告警。

SDK
勾选后,SDK支持的告警类型将通过SDK协议上报告警。

动态帧率码率
勾选后,当有告警(不包括温度告警)时,会自动设置帧率码率为动态帧率码率值,当告警结束后,重新返回在码流中设置的帧率码率。

媒体流
勾选后,在“智能元数据”处查看第三方APP检测结果时可获取到TLV告警信息,以及对接平台后,可在平台侧接收到TLV告警信息。

(5)单击“保存”。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