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CDG2、CDG3系列固态继电器的接线方法及使用说明

CDG2系列固态继电器接线图如下:
60A~150A,200A~300A接线图
350A,400A接线图
CDG3系列固态继电器接线图如下:
德力西cdg3系列固态继电器

使用说明:
1、使用负载电流高于10A时,必须使用散热器,并且必须在固态继电器散热底板与散热器安装面之间涂上导热硅脂,60A以上加风扇强冷
2、使用在感性负载时,高瞬态电压以及浪涌电流施加在产品输出端,因此可能导致固态继电器误导通或损坏,通常需要在输出端接入具有特定钳位电压的元器件来保护,如压敏电阻(取额定电压的1.6~1.9倍)
3、为了防止使用时负载短路损坏固态继电器,需要在输出端负载回路串入快速熔断器,熔断器推荐使用固态继电器允许通过最大负载电流的1.5倍
4、 为了避免固态继电器的温升超过允许值,设计应用时应考虑散热效果和安装位置,当两只或多只固态继电器并排安装时,应留有适当的间距。
5、多只固态继电器的输出端 之间不得并联使用,以试图增大输出电流。但输出端 可以串联使用,以便适用更高的工作电压
6、当使用一个控制电源驱动多只固态继时,输入端可以串联使用也可以并联使用。
7、 容性负载请慎用此产品,请选择容性负载专用固态继电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