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人员通道闸机设备DS-K3Y302/K3B302人过去后关门慢的原因排查

注:严格按照如下步骤正确接线是不会出现人过后关门慢的情况的
1、门禁一体机门锁接口NO、COM不区分正负分别接入人员通道控制板上的IN、GND、OUT上,门禁一体机门锁动作时间设置为1S即可,如果接的是人员通道控制板上的IN和GND则是入口方向开闸,接的是人员通道控制板上的OUT和GND则是出口方向开闸,如下图:
人员通道K3Y302/K3B302
注:通道出厂会备注入口方向

2、一般是现场进出接反了会有这种问题现象,比如入口方向的一体机上门锁NO、COM应该接人员通道IN和GND结果接到了OUT和GND上,这种情况刷脸通过也可以控制人员通道开闸,但是人从入口方向通过后无法及时关闸。

3、将人员通道上的接线端子换一下再测试看看是否正常
如原来是接在人员通道的IN和GND出现过人关闸慢的将IN上的线接到OUT上测试,或者将原先接到OUT上的线接到IN上测试。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