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KAD304、DS-KAD308(-P)、DS-KAD312(-P)半数字可视对讲解码分配器网口说明

DS-KAD304解码分配器网口示意图:
DS-KAD304 解码分配器网口说明
网口1~4为解码输出端口
5为总线输出端口
6为总线输入端口
注:
网口(序号 1 至序号 4)提供 24V 直流电,仅可用于室内机供电,不可直接与其他设备相连。
网口(序号 5)为总线输出网口,可级联上下级解码分配器或信号放大器。
网口(序号 6)为总线输入网口,支持视音频输入及音频输出,可连接门口机及级联
解码分配器。

DS-KAD308(-P)解码分配器网口示意图:
DS-KAD308(-P)解码分配器网口示意图

网口1~8为解码输出端口
9为总线输出端口
10为总线输入端口
注:
网口(序号 1 至序号8)提供 24V 直流电,仅可用于室内机供电,不可直接与其他设备相连。
网口(序号 9)为总线输出网口,可级联上下级解码分配器或信号放大器。
网口(序号10)为总线输入网口,支持视音频输入及音频输出,可连接门口机及级联
解码分配器。

DS-KAD312(-P)解码分配器网口示意图:
DS-KAD312(-P)解码分配器网口示意图
网口1~12为解码输出端口
13为总线输出端口
14为总线输入端口
注:
网口(序号 1 至序号12)提供 24V 直流电,仅可用于室内机供电,不可直接与其他设备相连。
网口(序号14)为总线输出网口,可级联上下级解码分配器或信号放大器。
网口(序号14)为总线输入网口,支持视音频输入及音频输出,可连接门口机及级联
解码分配器。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