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可视对讲系统中管理机、全数字门口机(1对1)开门的配置方法(SIP2.0协议)

一、门口机配置:
1、用IE浏览器输入门口机IP ,进入门口机网页界面(也可以使用 4200 远程配置进入)。
在配置-对讲配置-会话设置中,填写管理机 IP 与对讲 服务器 IP(均填写管理机IP)。
注册密码:
自设一个密码(英文+数字,长度 8 位以上),与小区的所有门口机、室内机、管理机注册密码保持一致

启用 1.0 协议:若室内机是 2.0 协议的,无需启用 1.0 协议。
门口机配置
二、管理机配置
1、通过电脑 浏览器输入管理机IP,进入管理机的网页端界面;
进入配置-对讲配置-会话配置,填写私有对讲服务器 IP(SIP 服务器)与私有对讲服务器端口 5065(保持默认)。
注册密码:
可任意输入注册密码(英文+数字,长度 8 位以上),与小区所有门口机、室内机、管理机注册密码保持一致;
管理机配置
无需在设备管理添加管理机,若是管理机注册 SIP 服务器成功,直接在管理机设备管理里看到管理机在线。
管理机在线

2、管理机添加门口机
在管理机网页界面–设备管理,设备类型选择门口机,点击添加。
设备类型:门口机;
密码:需填写门口机激活密码;
注册密码:可任意输入注册密码(英文+数字,长度8位以上),与小区的所有门口机、室内机、管理机注册密码保持一致
设备序列号:填写门口机序列号;
IP 地址:填写激活后门口机后期使用的 IP;
IPv4 子网掩码:填写激活后门口机后期使用的 IPv4 子网掩码;
IPv4 默认网关:填写激活后门口机后期使用的 IPv4 默认网关;
端口: 8000 即可;
管理机添加门口机

三、门口机呼叫管理机测试
门口机按呼叫管理机按钮,进行呼叫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