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录像机黑屏时修复固件的方法

如果录像机固件损坏,造成录像机开不了机,可以使用大华录像机的Uboot功能修复损坏的固件

Uboot升级是指设备开机时,系统自动检测是否已插入USB设备,以及USB设备中是否存在升级文件,如果存在并且升级文件检测正确后,系统自动升级,从而解决设备异常时只能通过串口和TFTP(Trivial File Transfer Protocol)方式升级的问题。

将“u-boot.bin.img”和“update.img”文件存放在U盘的根目录,将U盘插入设备的USB 2.0接口,重启设备。

注:
1、 U盘必须为FAT32格式。
2、NVR4X系列产品只需要“update.img”文件,需要将“update.img”文件更名为“recovery.img”保存在根目录中。
3、U盘必须需插在USB 2.0接口,否则无法正常检测升级。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