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报警主机配合TD110自动电话拨号器实现电话拨号报警的操作方法

一、TD110接线方法及配置
1、接线图如下
海康威视TD110接线图接线说明
a:根据上图来接线,TD110可以单独供电,但是GND需要复用。
b:座机可以接也可以不接,但是座机不能与TD110同时工作。
c:TD110正常连接电信网,即外接的电话线时,可以拨打手机或者座机,但是需要配置号码(可以用座机拨打,测试号码是否正确)

2、系统配置
注:最多配置四个号码,四个轮流打|
a:号码配置,先输入号码,然后按MEM键,输入数字1(1-4都可以),格式 *********(号码) MEM X(1-4)。
b:删除号码,按MEM键,然后输入1(可以删除指定号码1-4)格式、MEM X(1-4)。
c:测试 ,输入MEM和FCE,即可测试拨号。

3、功能测试流程
a:按照上面接线配置。
b:在报警主机添加到4200里面,打开远程配置-输入配置-防区-设置 里面将需要将相应的防区关联继电器,继电器选择TD110接线的继电器。
c:防区布防,触发继电器之后,确定TD110是否拨号到配置的电话号码上。
d:测试完成

二、TD110拨号
a、号码配置,先输入号码,然后按MEM键,输入数字1(1-4都可以),格式 *********(号码) MEM X(1-4)。
b、删除号码,按MEM键,然后输入1(可以删除指定号码1-4)格式、MEM X(1-4)。
c、测试 ,输入MEM和FCE,即可测试拨号。

三、报警主机设置
进入ivms4200客户端 ,远程配置-输入配置-防区-防区参数设置,对应防区号关联对应继电器
4200客户端

四、无法电话报警故障排查方法

a、测试TD110,输入MEM和FCE是否可以拨号成功;

b、短接TD110,报警输入IN1、GND是否可以拨号成功;

若以上两方面可以拨号成功,则再检查报警主机,

a、防区关联继电器号配置是否正常,防区号与继电器号是否关联正确;

b、输出配置-继电器,手动触发是否可以正常电话报警,若不成功,则检查报警主机与TD110拨号器的接线情况以及继电器本身输出是否正常,可更换其他继电器测试。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