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TECO中控智慧InBio510门禁控制器接线说明

控制器控制器面板上的 LED 指示灯说明如下:
POWER 指示灯(红色):常亮表示通电状态;
COMM1 指示灯 (黄色):灯闪表示与上级(PC等) 通讯;
WLAN (绿色):灯闪表示无线通讯 (WIFI、4G) 进行中;
RUN 指示灯 (绿色):灯闪表示系统正常;
COMM2 指示灯 (黄色): 灯闪表示与下级 (读头等) 通讯:
DOOR (绿色):灯闪表示开门信号 (即此时有门打开)。

控制器接线图如下:
中控智慧
拨码开关设置
转盘式拨码开关的 O~F 位表示使用 RS485 通讯时的设备机号1~16(开关 0代表机号 16,开关1代表机号1..依次类推,开关F代表机号 15)。
将拨码于关的0~F 位转至相应的位置即代表设置对应的设备机号,重启控制器后设置生效;
地址号码不能重复。

门锁连接
1、门禁控制器提供锁控输出,对通电时打开、断电时关闭的锁,应该使用 COM、NO 端子;
对通电时关闭 、断电时打开的锁,应该使用COM、NC端子。
2、门锁的连接方式出厂默认为“干模式”,即使用外部独立电源单独给电锁供电,不与控制器共用电源。
3、门禁控制器采用标准 POE 供电(选配)或门禁电源供电,只能二选一,两种供电方式均提供 12V/3A 的电源,该电源只考虑了控制器本身的电源功耗、韦根读头、485 读头的输出功耗。
4、接锁时,需并联一个型号为 FR107 的二极管,请使用随机配备的 FR107 二极管(切勿将其正负极接反)。
5、 下图为锁的出厂默认接线方式:
中控智慧InBio510门禁控制器连接门锁

外接 485 读头
控制器同时支持连接 485 读头、Wiegand 读头和 TCP/IP 读头。连接 485 读头之前,必须先用拨码开关或其他方式设置读头的 485 地址(机号)。
读头的485 地址为 1,对应为门1的进门读头。
读头的 485 地址为 2,对应为门1的出门读头。
连接如下图:
中控智慧InBio510门禁控制器连接485读头

485 读头通过”EXT RS485″的接口可提供最大 (750MA 12)的电流输出,所以在使用”XT RS485“接口的电源输出给读头供电时,多个读头的总体工作电流不能超过这个值,并要留足余量。在计算时,要按各个读头的最大电流进行计算。另外,设备在启动时的瞬间电流最大,可达正常工作的两倍多,计算时须考虑这种情况。

如在连接 R502M-RS 纯卡读头时,待机电流小于 80MA,最大工作电流不超过 90MA,设备启动时的瞬间电流可达 180MA,作为 485 读头时,考虑到启动电流较大,通过“EXT RS485″的接口只能给四个读头供电,所以控制器的设备电源只能连接最近的4 个读头。

外接 485 读头时,如果读头与设备共用电源,建议”EXT RS485″的接口与读头的连线不要超过 100米。否则建议使用独立电源。

对于功耗较大的设备,建议采用单独供电,以保证设备的稳定运行。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