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视QEL系列FG8801闸机接线指导

市电 AC220V 接到电控柜里面的空气开关上端,分线标为 L、N、PE。空开上面
为 L、N,黄绿色的为 PE 端子,过线槽的 PE 线也接入 PE 端子,端子数量由需求而
定。
速通门电源空开接线示意图

 机芯电源线:
线标为 AC220V-OVR,分线标为 L、N、PE,过地下线槽接到 AC220V 端子上

 

 从通道控制器电源线:
总线标为 EPC/S,分线标为 VH、VL、0V,过地下线槽接到接线端子上。

主从机通讯线缆:
为一根网线,接入穿墙网口

开门信号线:
开门信号线为两根,总线标为 D1 和 D2,分线标为 D1+、D1-和 D2+、D2-,预留在闸机箱体。

核验头电源线:
核验头电源线共两根圆孔线,总线标为 PS-12V/A 和 PS-12V/B,预留在闸机横梁。

PE 线缆:
线标为 PE,过地下线槽接入到 PE 端子上。如下图
PE 线缆

安装完毕后,检查接线有无错误,是否有短路现象,确保没有问题后,再通电测试。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