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KTECO中控智慧ZK-RD01-79雷达探测器接线端子及调试说明

一、接线端子说明
12V————–Red(红色,Power电源正极

电源负极———Black(2根黑色,Gnd电源负极

红线“12V”接12V电源正极输出端;
黑线“GND”连接12V电源负极输出端,另一根备接地。

A+/TX————-Gray(灰色,A+
B-/RX————–White(白色,B-
灰线“A+”接485的T/R+端
白线“B-”接485的T/R-端端

常开1————-Blue(蓝色,NO1常开信号线
常开1————-Green(绿色,NO1常开信号线
绿线和蓝线为继电器常开信号,连接道闸控制盒的地感线圈端子和公共端子(不区分正负极)。

常闭2————-Brown(棕色,NC2常闭信号线
常闭2————-Purple(紫色,NC2常闭信号线
|绿线和蓝线为继电器常开信号,连接道闸控制盒的地感线圈端子和公共端子(不区分正负极)。
棕线和紫线为继电器常闭信号,连接道闸控制盒的地感线圈端子和公共端子(不区分正负极)。

输入————-Orange(橘色,Input)
预留共地————-Yellow(黄色,GND)
橘线通过拨码端子与黄线连接(拨码端子分为ON端、1端)。

与道闸的连接
当雷达与道闸连接当雷达与车闸连接时,用雷达的常开信号线即蓝色和绿色线与道闸(常开信号)控制盒的地感线圈端子和公共端子(不区分正负)相连;
如果车闸控制信号为常闭信号输入,请用雷达的常闭信号线即棕色与紫色线与之连接。

二、拨码开关调试雷达
A、闸杆类型为直杆,调试步骤如下
1)设置
将闸杆抬起,人站立在待设置距离处即雷达正前方某位置,先将拨码开关拨到ON端,再给雷达供电,雷达会出现绿灯快闪,直到雷达出现绿灯常亮(表示距离已设置完成雷达断电将拨码开关拨到1端。
2)背景学习
1、保持闸杆处于抬起状态
2、将雷达电源接通,通电状态下将拨码开关拨到ON端,等待6S后断电将拨码开关拨回到1端。
3、直杆会保持不动,灯无变化
4、雷达断电重启即可。

B、杆型为栅栏杆/广告牌/空降闸,调试步骤如下
1)距离设置
将闸杆抬起,人站立在要设置距离的位置,先将拨码开关拨到ON端,再给雷达供电,雷达出现绿灯快闪将拨码开关拨到1端,雷达绿灯出现常亮(表示距离已经设置完成),雷达断电即可。
2)背景学习
1、保持闸杆处于抬起状态
2、将雷达电源接通,通电状态下将拨码开关拨到ON端;
3、闸杆会自动下落,将拨码开关拨回1端,站在闸机旁雷达后方观察雷达绿色指示灯(或者站在正对雷达设置的杆长距离之外),雷达绿灯会出现快闪;
4、闸杆完全落稳后等待3S,用闸杆遥控器重复抬起落下闸杆大约三分钟直到绿灯常亮,此时表示环境记录完成;
5、雷达断电重启即可使用

注意:背景学习时,保证雷达检测范围内没有除固定环境外的可移动目标(车、人)。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