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K1T105/200/201/300/301系列门禁一体机(用作读卡器)接门禁主机

注:
(1)指纹一体机不建议通过韦根方式接入门禁主机,门禁主机无法将指纹数据通过韦根方式下发到门禁一体机中。

(2)指纹一体机通过485方式接入到门禁主机时,不建议把门禁一体机通过网络添加到平台,防止485和网络同时下发指纹数据导致异常。

(3)注意指纹录入仪需要与设备型号匹配,点击此处查看读卡器、一体机和指纹录入仪匹配表格

(4)K1T105/200/300MF可以单独切换成读卡器模式,K1T105A/201A/301A默认一体机模式,权限需要同时下发到一体机和主机,即门禁主机和门禁一体机都需要下发权限,此时一体机也布网线。若需切换为读卡器模式,复制链接下载升级程序:https://one.hikvision.com/#/link/2w1H7XooqFkeYavnZoHo 提取密码:APPq


通过485方式接门禁主机
(1)接线配置:以K26X门禁主机主机举例,一体机的485+接K260X系列门禁主机的485+,一体机的485-接K260X系列门禁主机的485-
通过485方式接门禁主机
实物图

(2)一体机本地配置:
a) 长按一体机“#”号键,输入设备激活密码,进入管理界面。进入“系统设置”→“系统参数”→“模式切换”,选择为读卡器模式。点击“确认”,设备会进行重启。
b) 进入“通讯配置”→“串口参数”进行串口设置,串口工作模式无需设置,波特率一般为19200,RS485地址默认为1,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地址位作用:比如有两个一体机都作为读卡器接到K26系列主机上。 需要通过485地址来区分哪个是进门, 哪个是出门
通过485地址来区分哪个是进门, 哪个是出门

通过韦根方式接门禁主机
(1)接线方式:用K26X主机举例,一体机的W0接K260X系列门禁主机的W0,一体机的W1接K260X系列门禁主机的W1,一体机的GND接K260X系列门禁主机的GND。
通过韦根方式接门禁主机
通过韦根方式接门禁主机实物图

(2)一体机本地配置:
a) 长按一体机“#”号键,输入设备激活密码,进入管理界面。进入“系统设置”→“系统参数”→“模式切换”,选择为读卡器模式。点击“确认”,设备会进行重启。

b) 进入“通讯配置”→“维根参数”进行通讯设置,维根方向选择“发送”,维根模式默认“wiegand34”可根据实际情况修改(若您的门禁卡卡号位数数10位的选韦根34;若是8位的就选韦根26)。

c)一体机韦根方式接门禁主机和门的对应关系:
K2601门禁主机:只有两个韦根读头,韦根一对应门1进;韦根二对应门1出。
K2602门禁主机:韦根一对应门1进;韦根二对应门1出;韦根三对应门2进;韦根四对应门2出。
K2604门禁主机:韦根一对应门1进;韦根二对应门2进;韦根三对应门3进;韦根四对应门4进。
一体机韦根方式接门禁主机和门的对应关系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