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1T33CN-B 幕帘被动红外探测器接线及使用说明

注:探测器应安装在能使探测器感应外来入侵的位置,尽量使入侵者横穿探测器区域,建议安装高度为 2.2m。
使用说明

1、接通 12V 直流电源,在 LED 跳针连通(出厂设置)情况下,红色指示灯闪烁,探测器进入自检状态(自检时间 60 秒);指示灯灭,表示探测器进入正常监测状态。
2、在探测器探测的范围内,以正常的步行速度 1m/s 进行测试,红色指示灯亮,探测器进入报警状态;指示灯灭,再次进入监测状态。
3、RELAY 跳针用于设置报警输出状态(NC/NO),可根据不同的报警主机的规格要求选择不同的输出状态,出厂设置为(NC)常闭状态。
4、LED 跳针用于控制 LED 指示灯,不影响探测器正常工作,为了增强探测器的隐蔽性,测试完毕后可将 LED 跳针选择 OFF 状态(LED 关闭)。
5、DIS 用于调节探测距离,可选距离为 6m/10m,出厂设置为 10m。

接线说明
幕帘被动红外探测器产品接线图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