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DS-1T13xA-B 三光束主动红外对射系列探测器接线及拨码开关说明

适用型号:
DS-1T133A-B
DS-1T136A-B
DS-1T137A-B
DS-1T138A-B
DS-1T139A-B

发射器端子排列图示
发射器端子排列图示
注:
1、电源输入 DC\AC12V-24V,优选 12VDC;
2、加热器需选购,出厂标配中无加热器。
3、防拆开关独立于其他电路,当外壳被移去时,打开。

接收器端子排列图示
接收器端子排列图示
注:
1、电源输入 DC\AC12V-24V,优选 12VDC;
2、加热器需选购,出厂标配中无加热器。
3、防拆开关独立于其他电路.当外壳被移去时,打开。
4、继电器接点 1C 24VDC 0.5Amax。

接线示例
示例一:
1 组安装:发射器与接收器电源并接在一起,使用控制主机 12VDC 供电,报警输出端使用常闭,如下图:

接线示例一
示例二:
2 组堆叠安装:发射器与接收器电源并接在一起,使用控制主机 12VDC 供电,报警输
出端使用常闭且串接在一起,如下图:
2 组堆叠安装
示例三:
2 组串接安装:发射器与接收器电源并接在一起,使用控制主机 12VDC 供电.报
警输出端 NC 串接,如下图:
示例三

拨码开关
拨码开关说明(拨码开关在主 PCB 外壳的左边侧面处,如图)
发射器拨码开关
(1)和 2 二个拨码开关,设置光束频率,必需和接收器的 1 和 2 二个拨码开关位置相同。
(2)发射器运行指示,调试完成后。请将其设置为关,以节约电能.
(3)预加热功能帮助工厂和客户测试加热器的加热功能,其恒定控温比加热时高。如客户选购加热器并使用时,请将其保持在加热位置,以节约电能。
(4)发射光束功率强度有高、低二个等级请根据警戒距离的需要进行设定。

接收器拨码开关

(1)1 和 2 二个拨码开关,设置光束频率,必需和发射器的 1 和 2 二个拨码开关位置相同。
(2)发射器运行指示,调试完成后,将其设置为关,同时数码管也转为关闭状态.以节约电能。
(3)预加热功能帮助工厂和测试加热器的加热功能,其恒定控温比加热时高。如选购加热器并使用时,请将其保持在加热位置,以节约电能。
(4)遮断时间应距离实际使用场所进行选择。
(5)每种遮断时间设置为最大可探测的时间。较之更快的移动速度可能不被探测到,对于鸟雀、树叶、报纸等可能偶然地切断射束的情况可设置较长的遮断时间。调节完遮断时间后,必需做验证。

射束频率
当多组对射堆叠或长距离应用时,选择特定光束频率能避免相互间探测串扰;
对于发射器和接收器的频率拨码开关设置必需相同;
尽管有 4 种独立的射束频率供选择,但堆叠使用时,请将它们的设置频率相差为 2,
如下图所示,上对射束频率设置为 1,下对射束频率设置为 3。 2,4 频率与此同理。
射束频率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