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SIP2.0的门口机与SIP1.0的室内机设备对接

1、门口机配置

用 IE 浏览器输入门口机 IP ,进入门口机 Web 端。在配置-对讲配置-会话设置中,填写管理机 IP 与对讲服务器 IP(SIP 服务器)。
注册密码: 可任意输入注册密码(英文+数字,长度 8 位以上), 管理机添加门口机输入注册密码和此注册密码一致
启用 1.0 协议: 为了兼容 SIP1.0 协议室内机注册,若是启用 1.0 协议,不校验 SIP 注册密码。门口机—设备管理里也无需添加室内机, SIP1.0 室内机也能注册上来。 与门口机注册管理机无关。

启用 1.0 协议

2、室内机设置

方法一、本地设置:

进入工程设置—设备管理一本机信息配置界面,设置房间号

设置房间号

进入工程设置—设备管理一设备管理配置界面,关联门口机IP和管理机IP

关联门口机IP和管理机IP

方法二、4200客户端设置:

设备管理界面,选择室内机进入远程配置一对讲一监控信息配置界面,按实际情况选择室内机类型,设置房间号。

监控信息配置界面

监控信息配置界面设置房间号

进入远程配置—网络—关联网络配置界面,配置管理机、门口机、SIP服务器IP地址(填写管理机ip),

配置管理机、门口机、SIP服务器IP地址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