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单元/别墅门口机与室内机一对一呼叫配置指导

第一步:4200添加设备(室内机、门口机)在线,点击此处查看对应方法

第二步:门口主机设置:先进入门口机的远程配置—对讲—编号配置—编号设置为0(编号为 0 代表主门口机),配置单元门口机的期号、幢号,点击“保存”。

门口主机设置

门口机编号设置

门口机编号设置

第三步:室内主机设置:进入室内机的远程配置—对讲—编号配置—设备类型选择室内主机,房间号设置3位数后点击“保存”。

室内主机设置

在室内机远程配置—网络—关联网络配置—主门口机IP填入实际主门口机的IP。

主门口机类型,根据实际门口机型号来设置

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

主门口机类型,根据实际门口机型号来设置

第四步:门口机呼叫室内机测试。

注:部分别墅门口机按键呼叫设置:进入别墅门口机的远程配置—对讲—按键呼叫,如果室内机的房间号为103,需要将房间号改成3:

(注:如果版本为 1.3.0 ,别墅门口机的型号为 8102 -XC ,则按键会自动匹配,无按键呼叫这个选项)
门口机呼叫室内机测试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