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部分为室内主机,部分为室内分机,关联1个单元门口机的操作方法

室内主机设置,请参阅:
海康威视所有室内机均为室内主机,关联1个单元门口机的操作方法

室内分机设置

一个室内主机最多关联5个室内分机

方法一、设备本地设置:点击设置-工程设置,输入工程密码888999或设备激活密码,点击本机信息,编号设置1-5,设置房间名

设备本地设置

点击设备管理,关联室主机IP,设置成功后,在门口机按键呼叫室内主机测试,室内主机和分机一起响则配置成功。

关联室主机IP

方法二、客户端设置:

3.x版本客户端配置界面

4200客户端添加室内机成功后,进入室内机的远程配置-对接-编号配置,选择设备类型为室内分机,编号设置为非0编号,比如1,保存后等待设备重启。

远程配置-对接-编号配置

室内分机配置编号

在网络-关联网络配置-室内主机IP处填入实际室内主机的IP,点击保存。

室内主机IP处填入实际室内主机的IP

设置成功后,在门口机按键呼叫室内主机测试,室内主机和分机一起响则配置成功。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