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所有室内机均为室内主机,关联1个多按键别墅门口机的配置方法

 

配置方法:

1、4200添加设备(门口机、室内机)在线,请参阅:
海康威视ivms4200客户端软件添加局域网设备

2、门口机设置:进入远程配置-对讲-编号进行设置。主门口机编号设置为0

主门口机编号设置为0

门口机设置
设置按键呼叫对应的房间号:如图,按键号码为1的,对应的房间号就是101
设置按键呼叫对应的房间号

3、室内主机设置

选择一个室内机为主机,进入室内机的远程配置-对讲-编号配置-设备类型选择室内主机,房间号设置3位数后点击“保存”。

室内主机设置

网络-关联网络配置-主门口机IP填入实际主门口机的IP,类型选择别墅门口机:

网络-关联网络配置-主门口机IP

4、其他室内主机设置:

其他多个室内机均设置为室内主机,室内机设备类型选择为室内主机,设置不同的房间号,均关联主门口机ip(房间号不同,其他重复第一个室内机的配置)

5、门口机呼叫室内机测试,不同的门口机按不同的按键,呼叫对应房间号的室内机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