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可视对讲系统中全数字呼叫配置说明 (SIP1.0协议)

结合现场设备类型和数目进行配置:

主门口机需要配置:IP参数、期号+幢号+单元号+编号(0)、关联管理机ip

从门口机需要配置:IP参数、编号(1-99任意不能相同)、关联主门口机ip(最多不能超过8个分机)

 

室内主机需要配置:IP参数、房间号(三位数字)、关联主门口机ip、关联管理机ip

室内分机需要配置:IP参数、编号(1-5任意不能相同)、关联室内主机ip(最多5个分机)

 

管理机需要配置:IP参数、期号(门口机/室内机相同)+编号(最小51)、关联sip服务器ip(可填写管理机ip)

注意:单户支持6台室内机,也就是1个室内主机,5个室内分机。

常规同单元支持1个主门口机,8个从门口机,共9台。

单元门口机:若室内机房间号一样,最多可以接6个室内机(一个室内主机,5个室内分机);

若室内机房间号不一样,那最多能接99*999个室内机 。

别墅门口机:单按键别墅门口机,最多添加6个室内机(一个室内主机,5个室内分机)。室内主机最多可以对接9个单按键别墅门口机(一个主门口机,8个从门口机)。

 

ICP备案号:晋ICP备18007549号-1
站长微信:13613567205